主翔智/all雅all有/墙头推荐刷屏可能/

10数えて

A.

你的小脑袋里,正装着什么呢。

有好好地在想他们都会躲在哪里吗,大野くん?

还是又在乘机神游喔?

你一定会撅着嘴狡辩自己明明有在认真地玩游戏呢,

呐,大野くん的妈妈一定是希望大野くん是女孩子的吧,

所以才会在你的小脑袋里留下穿裙子的经历。

本来就不怎么说话的大野くん,那次的争辩可是很辛苦呢,后来话都叫人听不清了。

明明是个男孩子,怎么会因为被开玩笑而着急地一副要哭的样子呢。

捉迷藏也是。

被指名当鬼也不会反抗一下,其实是想藏一回吧?哪怕一次就好,说出来啊。

也不知道该说你亚撒西呢,还是弱虫呢。

起码不是私底下你对我说的,要有大哥哥的风范...啦。

诚实倒是一流。

否则也不会像现在这样,都数到九了,

还没发现,有个处于「两个月差一岁」时期的おとうと在等你数完,

拍他的肩呢。

 

B.

「九...十」

...他为什么不跑。

翔くん为什么不跑啦!

我会抓住你喔!

不、不要以为你对我好、我就会心软喔!

真的、真的会拍你肩让你蹲到圈圈里去的喔!

「ともこちゃん不抓我,别人你也找不到喔,然后又要把鼻涕乱擦在我身上对不对」

「才、才不是ともこ呢!」

后来翔くん靠在大象滑梯旁等时间结束,

直到我找了一圈悻悻地回来,

直到冬天早落的夕阳也渐渐淡了下去,

还是没忍住把糊弄说是冻出来的鼻涕擦在了翔くん的毛衣上。

直到毛线结成硬硬的一块,

被他狠狠地搂了过去。

翔くん说他冷得要命,所以被碰到了算做他输,不是故意谦让。

也不知道是赢的喜悦还是被其他伙伴作弄的悲伤,反正我又翔くん一胸口的眼泪水。

头顶是一阵呼——噗——得一下的热气。

喜欢。

喜欢装大人的小鬼头。

 

C.

「呐,数到十」

「该不会又想半当中亲过来吧」

「你看呐,毛长齐了嘴上就不饶人」

「......你才是毛长齐了、了呢」


Fin.

评论(4)
热度(24)

© Jo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