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翔智/all雅all有/墙头推荐刷屏可能/

It was you.

不再单单是一份工作那样单纯。

很久以前我就不再把这单纯的看作是赚钱的方式。

从见到你下台后收起笑容,不再隐藏的疲惫,

卸妆后浓重的黑眼圈,憔悴的眼神。

我知道我越界了。

这种感情我放在了错的人身上。

但究竟是忍不住,

爱慕的情绪,心疼的冲动。

会把车开得更稳一些好不要吵醒在后座沉睡的你,迟到被你用凶狠的目光直视也表紧。

不把咖啡冲的那么苦涩,因为啊,樱井桑你的疲惫那么明显地写在脸上呢,就骂我没用好了,连这点事都做不好好了,除了淡淡的咖啡其他我都不会喔。

会掐掉你的烟头,被你说「这事你没权限吧大野?」,

除了回应你真的很抱歉;但是这样不行;请忍耐一下,

呐,我好像每天都在说这些没用的东西,

每天都在惹你生气呢,

明明你都那么累了,

骂能让坏心情排泄掉一些的话,

どうぞ。

............

喝得脑筋变不清楚,把我当成你喜欢的谁拥抱亲吻也完全可以喔。

但不要第二天早上和我说我被解雇了...好吗。

樱井桑你这样是不是有点过分。

我完全没关系的呀。

啊,

不想再保姆车看晨间新闻的时候抬头瞥见是我在驾车,这让你觉得恶心了是吧,ねぇ?

那能在最后答应我表再喝那么苦的咖啡,

少抽点烟了会留下牙垢的会不帅气喔,

可你不会听我任何劝告的呢是吧,

从头到尾,

你知道我的名字叫智吗。


end.

评论(16)
热度(23)

© Jo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