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翔智/all雅all有/墙头推荐刷屏可能/

忠春(。

※这边也放放,那边也放放,哪里都放放ww(放屁


忠春

1.

「小春...钓马子什么意思你说给我听」

「我、我又不是小学生!」

「幼稚园生都知道钓马子回来买了一副3万円的画是被驴吧!!ねぇ你脑子去哪里了?」鸭川忠揪起贵田春彦的耳朵,耳垂立马被烧红了、的样子。

欺负小春就是对四个人挑衅!

「可是...可是她给我看了她的胸部!」

「呐...小春...那两坨东西值3万円的话!那我的给你看你给我1万円好啦!你是蠢货吗!」

「...欸?」

「...」

「...」小春抱着画逃走了。

 

2.

「藏这里绝对会被发现的!」鸭川忠叼着烟抽出电视机后面的エロ杂志翻,「小春喜欢这样的啊...」

贵田春彦从床上跳起来,「不行啦快点放回去!妈妈才不像你会翻那边!」

抢不到...快放下!鸭川忠坏心地把杂志举高,小春都快变树懒一样的姿势顺着忠的身体爬上去的样子叫他觉得...好可爱。

「快...给!...给我、给、我、!」

「你别这样叫阿姨来还以为我对你做什么」忠有余力地又吸了口烟,「不如藏橱柜上?阿姨也够不到的地方」

「你...你当老妈是、白痴、喔!」

因为声音变得太大,在小春跳着快和阿忠嘴唇抵上的当口,老妈推门...进来了。

还有举高高的エロ杂志。

 

3.

「小春将来想做什么?」

「唔...就这样送报纸勾搭阿姨的女儿也挺好的」贵田春彦那一刻的眼神似乎...有点色。

鸭川忠感到的是无语还是生气...还是可爱他自己也搞不懂了。

「你能不能有点志气?」

「那...エロ杂志的编辑!可以给你们偷跑喔很厉害吧阿忠!」

「上班族绝对都要上那条船的小春绝对不行!」

「哪里有那么多绝对ふふ」

下一秒就被旁边看上去凶神恶煞的那人勾住...暴打了。

不过脸上笑嘻嘻的样子好像...很色眯眯嘛。

 

4.

「我、做爱了喔」

「你讲第一遍我就听到了...」

「我、做爱了喔、ふふふっ」

「......小春...是这样、这样的sex?」鸭川忠下流地顶着跨,对空气。

旁边傻笑的那个人魂儿算是被勾回来一点。

「这样、的...嗯」举手。

举手?是什么意思。

啊。硬了,就要举手,...啊。

「小春,还有那样、那样的喔」鸭川忠勾着手指,对空气。

「那样...?」贵田春彦学着阿忠勾勾手指,完全不明白的样子。

单纯地、可爱。

「你不用学会这个啦!我可以教给你别的,小春要不要学?」阿忠是一脸正直的表情好像世界上没有比他更纯洁的...教授了。

「阿忠的话,可以喔」又举手了。

不要用那副天真的样子举手啊阿春...

明明就是看不爽你竟然第一个碰了女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么不爽。

到想要和你做勾勾手指头的事情啊...

不过真的没关系吗?没关系吧...录影带里承受的那方都很享受、的样子、!

 

5.

「我、做爱了喔」

「不是妈妈桑了?」瞬说着,三个人凑过来,还有一个石化了。

「不是,ふふふっ比妈妈桑舒服」傻乎乎的害羞着被三个人推来推去地怂恿说出那个人的名字,阿春一边傻乎乎地笑着一边,举手,了。

三个人一哄而散。

旁边还在石化的那个人,迅速被解冻接着...脸烧沸了。

 

6.

「阿忠再快一点、再、再快一点、嘛!っ」

「不行了...」

「阿忠...阿忠、快点、...」

「...」

「阿忠...——」

「这辆破摩托就只有这么快了!说为什么你送报纸要我载你——」

「要、要出来了——!」

「你够了...!」

自从鸭川忠按下下流的按钮以后后面那个人就变得不太正常,「再叫就把你——」

啪啪。

「啊!都和你说、要、出来了!的!」

报纸飞了一地。

自从交往的事被公开以后,羞耻的对话每天都不知疲倦地进行着,

鸭川忠不耐烦地刹车,猛的惯性叫两个人贴的更近,

「你也就现在!能乘机!顶我!」咆哮,

完了,

69栋楼都知道了^q^


评论(8)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ven | Powered by LOFTER